组织机构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机构



北京师范大学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基本情况


校工会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7日换届,支部大会选举支委3人。经报机关党委批准,校工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组成人员:王显芳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周静敏同志担任副书记兼纪检委员、付增梅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支部党员共11人。支部届期自2021年12月至2024年12月。

校工会党支部支委班子将团结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思考新时期工会工作的发展愿景、工作原则、重点工作、创新举措,将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切实增强改革创新精神和攻坚克难品质魄力,着力提升动员群众、整合资源、搭建平台能力,培养更多专业化、高水平的工会干部。在新的历史时期,推动校工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内涵式发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员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