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新闻

校工会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度教职工社团协会总结评优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北师大2020-2021学年度教职工社团协会总结评优会在校工会报告厅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建武、工会常委及各社团协会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分管教工社团协会工作副主席于莲洁主持。

 

 

刘建武对各社团协会一年来服务学校建设发展、服务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组织丰富多彩文体活动,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会长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社团协会要“强三性”“去四化”,担负起教育引导和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的职能,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党委颁布的《教职工社团(协会)管理办法》进行规范化管理、专业化运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各社团协会要以汇报交流会为契机,做好以往工作的总结,促进社团之间的交流互动,从学校发展大局和教职工多样性需求入手,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各社团协会负责人围绕建章立制情况、年度组织活动情况、会员参与情况、宣传报道情况、年度经费预算和使用情况,以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经评委投票推选,教工合唱团、教工舞蹈协会、教工羽毛球协会、教工长跑协会、教工瑜伽协会和教工游泳协会等6个社团协会获评“优秀社团协会”;教工书画协会、教工手工编织协会、教工活力健美协会、教工青春健美协会、教工京师太极养生协会和教工棋类协会等6个社团协会获评“良好社团协会”。

 

获得教工“优秀社团协会”负责人汇报工作

 

获得教工“良好社团协会”负责人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