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新闻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暨“学史力行 崇德敬业 创新发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在工会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传达上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王远主持会议,并以“学史力行 崇德敬业 创新发展”为主题讲党课。

 

 

会上,王远从5个“庄严宣告”、9个“必须”、1个“号召”等这些“非凡数字”,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北京师范大学学部院系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北京师范大学学部院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重点内容;汇报了7月14日学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报告会上林崇德先生谈师德、党委教师工作部耿向东关于师德师风文件解读的内容。结合开展教职工健康跑、健步走等大型体育活动、组织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工作,利用新技术、新机制,提升服务教职工能力和水平的经验。

 

在新的历史时期,校工会党支部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将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增强改革创新精神和攻坚克难品质魄力,着力提升动员群众、整合资源、搭建平台能力;推动校工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内涵式发展,推进支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团结动员工会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会“十四五”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