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新闻

《劳动午报》报道:本市11所高校工会争创先进教职工小家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

 

北京市教育工会高校第三片组2021年度先进教职工小家评审会日前举行,11所高校的26个部门工会获得片区推荐资格,将参加市教育工会下一步“教职工小家”评审工作。

北京市教育工会高校第三片组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开放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教育学院等11所高校工会组成,北师大和北航分别是组长、副组长单位。

据北师大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审关注基层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的发挥情况,聚焦维护型、学习型、服务型和贡献型教职工小家建设,以增强基层工会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教职工能力为工作目标,全面提升教职工之家的建设水平。

评审现场,各单位推荐展示的教职工小家以视频方式介绍了建设成果和优势特色,评委按照市教育工会制定的《北京市教育系统建设职工小家自查验收标准(试行)》进行评定,现场统计评分,确定了本片区推荐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