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首页»校园文化»部门撷英

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届教师手机摄影作品征集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2021年末,为相迎明媚冬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特举办第一届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手机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从初选征集到终选展示,历时一个月时间,共收集到学院教师摄影作品99幅,涵盖校园主题摄影、生活主题摄影、人物主题摄影、风景主题摄影等丰富类别的作品。让老师们从多维视角感受校园之美,重新发现点滴生活之美。

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的组织之下,最终评选出意境深远奖18张,美轮美奂奖13张,妙手偶得奖24张,情景再现奖13张,生动一刻奖31张,并制作成精美视频,在艺术楼一层LED屏幕集中展示,共同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与此同时,为更好回馈参与教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特别为每位参与教师冲洗获奖影片,并制作精美相框及礼物,为老师们留下美好光影,在腊月寒冬,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让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教师们在影像中交流彼此,感受“艺家人”的温暖,同时在活动中重新发现点滴生活之趣,真正让艺术点缀生活,让审美情趣融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