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首页»校园文化»社团风采

教工长跑协会参加第三届中国教育半程马拉松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0日,“科教领航 育见未来”——第三届中国教育半程马拉松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笛开跑!赛场上北师大教工长跑协会的老师们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项赛事是国内首个教育行业的半程马拉松赛事,今年是赛事的第三届。北师大教工长跑协会连续参加三届,今年报名参赛的有:钱亿亲、陈丽、张玉新、王术军、王景林、严琳、崔丽、王琳、陈夙、武玉红、马天星、郑积敏、王洪义、王春凤、雷桂林、王华春、葛玉良、贾继娥、李凤堂、邢春冰、狄承锋、郝成庆、陈悫、田甜、黄良进、龙通彬、刘超、徐建平等老师,外加三位配速员(兔子):李瑛淑、张阳和张怡老师,可见规模之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赛前教工长跑协会组委会分工协作,积极组织报名,按赛事要求做好各种准备。

 

教工长跑协会分别参加了5公里个人组、10公里个人组、个人半程马拉松和团体半程马拉松。所有参赛的老师都顺利完赛,有的是自己的首马,有的是人生中第一次参赛,有的是自己半马最好成绩(PB),有的是自己最长距离比赛。赛后老师们纷纷晒出自己的比赛成绩证书和精彩的照片。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陈丽副校长不仅代表赛事嘉宾鸣笛开跑,还是我们参赛中的一员。鼓舞人心的是北京马拉松协会会长赵福明代表北师大队取得了团队第二名的好成绩。带给我们惊喜的是钱亿亲老师获得个人5公里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下面请欣赏大家的精彩瞬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