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卡办理

首页»关爱送暖»京卡办理

在职职工办理“京卡.互助服务卡”说明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京卡·互助服务卡介绍

北京市总工会联合北京银行为广大工会会员免费发放“京卡·互助卡”,该卡属于银联借记卡,是北京市总工会会员的唯一身份识别标志。使用京卡可享受如下优惠:

1.免费互助保险服务。持卡者可免费享有意外伤害、家庭财产等互助保险,会员互助保险资金直接打入京卡互助卡中,近期还在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险计划中增加了医疗保险二次报销服务。

2.对工会会员实行多项福利政策,凡持卡者可享受优惠逛公园、优惠购买移动话费、优惠体检、优惠健身、优惠购书、优惠看电影等服务。

3.持卡者可享受特约商户特惠打折服务等服务。

4.持卡者免费享受法律咨询及援助,职业介绍、培训,家政服务信息,婚介信息等服务。

5.具备北京银行现有借记卡除开立副卡外的全部金融功能,终身免年费。

更多优惠细则可以登录http://www.bjzgh12351.org网站查询,或直接致电:12351询问。

 

 

热线网站服务

关爱会员、服务职工

京卡·互助服务卡,是北京银行与北京市总工会联合发行的银联标准借记卡,它的发行充分体现了北京银行与北京市总工会的全面战略合作。互助服务卡项目通过对工会会员实行多项福利政策,特别是对弱势群体提供有效帮助,从而为会员营造一个和谐、关爱、便利的服务平台。

小小的一张卡,承载着市总工会对广大会员的拳拳之心,凝聚着社会对工会会员的关爱之情。它是工会与会员的连心卡,是加盟单位的爱心卡、信誉卡。凡是持有京卡·互助服务卡的会员,均可以享受相应的待遇和服务。

12351职工服务信息平台,依托12351职工服务热线和12351职工服务网站,为广大职工提供政策咨询、法律援助、互助保障、困难帮扶、生活服务、职业介绍和技能培训、信息查询等方便、快捷的服务。它是北京市总工会面向广大职工进行政策法规的宣传阵地,是了解广大职工服务需求,提供优质工会服务的窗口,是工会组织与工会会员和职工的沟通桥梁。

12351职工服务信息平台的开通,必将推动党和政府各项亲民、爱民、惠民政策的贯彻落实,更好地“组织起来、切实维权”,为党政分忧、为职工解难;促进转变工会机关工作作风,增强为职工群众服务意识,提高工会维权能力,密切与广大职工群众的联系,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使工会组织与会员的心更近,情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