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提升幸福感,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安排

(一)校工会庆祝活动

时间

活动内容

地点

主办方

3月1日-7日

“情暖三月天·爱在女神节”

单身青年线上联谊

线上

北京市教育工会

3月2日-8日

“告白心中‘最美的她’”

祝福语征集活动

线上

校工会

各部门工会

3月14日

“中医运动养生的方法与实践”健康讲座

图书馆第一会议室

校工会

(本通知为预通知,具体活动的时间、地点、参与方式以后续具体通知为准,敬请关注!)


(二)部门工会庆祝活动

由各部门工会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开展喜闻乐见的庆祝活动,增强部门工会活力,展现女教职工风采。具体活动要求如下:

1.切实加强领导。部门工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积极参与、配合校工会开展庆祝活动的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活动方案,确保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2.精心谋划落实。部门工会要坚持活动内容力求新颖、活动形式力求创新、活动效果力求务实的原则,充分调动女教职工的积极性,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3.强化宣传报道。部门工会要利用工会宣传阵地,充分发挥公众号、网站等媒体的作用,及时宣传活动开展情况,积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活动结束后,要及时进行总结,将本单位活动的新闻稿和照片发送至校工会邮箱:xgh@bnu.edu.cn

 

联 系 人:刘老师 58805174

办公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A 座校工会102室

 

北京师范大学工会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