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北师大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绩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

2021120日,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曾宪梓教学楼举行,来自学校29个(教学)单位的95名青年选手登台竞技、展现教育教学能力。

经过全体专家评委的现场打分和综合评议,评选出综合奖一等奖10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30名,最佳教案奖、最佳板书奖、最佳语言奖、最佳教态奖、最佳PPT奖等单项奖也各归其主,详细名单请下载附件。

 

 

 

 

我校于1991年举办首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开创了青教赛的先河。今年正值北师大创办青教赛30周年。30年来,我校青教赛传承发展,与时俱进,充分发挥教师教育特色、老中青传帮带作用,积累了多部门联动、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工作经验,培养出一大批教学科研和管理人才,相当多的人成为行业领军人物或知名学者,进一步推进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氛围的形成,助推了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