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北京师范大学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引导广大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学校建设,校工会主办、体育与运动学院工会协办“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安排

 时间:5月17-18日中午(小组赛);5月19日晚上(决赛)

 地点:邱季端综合馆一层羽毛球场

 

 二、比赛规则

 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前两局每局21分,第三局15分,决胜局8分交换场地。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按积分多少排列小组名次,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如积分相等,按积分相同队伍胜负关系排名次,若仍无法确定,按净胜局数排列名次,以此类推)。

 比赛用球暂定为“宇生富”品牌气排球,网高取男女网高的中间值2米。

 比赛执行中国气排球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比赛中出现的裁判专业问题以裁判长裁决为准。

 

 三、参赛要求

 1.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会员人数不足50人的可联合组队。每部门工会(含联合组队)最多可报2支队伍。每队的总人数不超过10人。领队、教练(仅限参赛队本单位人员)可以上场参加比赛。比赛采取5人男女混合赛制,至少保证1名及以上女队员。

 2.参赛队员要求为在职教职员工、北京市教育系统单位工会会员且非注册运动员。严禁冒名顶替、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本人及其代表队的比赛资格。

 比赛组委会将为所有参加比赛人员办理工会互助意外伤害保险。参赛人员须签订自愿参赛安全责任书,凡未签订责任书者不得参赛。

 

 请各部门工会做好赛事的组织工作,各参赛的部门工会须在5月7日之前,将参赛报名表、安全责任书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邮箱,逾期未报视为弃权。

 

 

 联系人:刘玉娟  58805174  18801377836(微信同号)

 地  点:北京师范大学南院A座校工会102室宣教文体部

 电  邮:xgh@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工会

2023年4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