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北京师范大学2023年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展示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校工会主办、体育与运动学院工会承办2023年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安排

比赛时间:2023年5月10日(星期三)15:30-16:30

比赛地点:北京师范大学海淀校园东操场

 

二、参赛规则

1.各部门工会组队参赛,每队队员不超过13人(含领队1人)。工会会员人数较少的部门工会可以联合组队,工会会员人数较多的部门工会可报多队(限最多报4支队伍参赛)。10人参加跳绳跑“8”字,2人摇绳(摇绳不限男女)。每名队员限参加1支队伍。女教职工参赛人数不足的队伍,男教职工可以补充,但男教职工最多不超过3人。

2.比赛使用统一用绳,统一发令、统一计时,以2分钟内每队跳绳的次数计算比赛成绩,多者列前;比赛将决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12名,其他单位为三等奖。每队均由两名裁判累计跳绳次数,若两人计数不同,则取两者之间的平均数为最后成绩。

 

三、报名要求

1.参赛队员须为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自愿参赛并保证运动安全。

2.请各参赛的部门工会于2023年5月8日(星期一)上午11:00前发送报名表至校工会邮箱 xgh@bnu.edu.cn。逾期未报,视为弃赛。

 

四、温馨提示

1.请参赛队员穿着合身运动服和适合跑跳的运动鞋,自备饮用水,保管好个人财物,并自觉维护好操场环境卫生。

2.赛前将进行简短开幕仪式,请各队提前到达操场热身,舒活筋骨,熟悉比赛节奏。各队领队及时带领队员按指定区域候场。

3.比赛期间,全体队员应遵守赛事规则,尊重裁判员,不抢跳,不超时多跳。在比赛中量力而为,确保人身安全,避免活动时可能发生运动损伤等情况。

4.为做好宣传报道,请携带本部门旗帜,合影留念,营造热情运动健康氛围。

 

校工会联系人:刘玉娟 58805174  18801377836

办公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A 座校工会 102宣教文体部

 

 

                   校工会

               2023年5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