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新闻

校工会成功举办《健身气功 八段锦》网络教学课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今年是校工会建会70周年,为了更好地服务教职员工,提高居家办公和日常生活的健康水平,5月12日下午,校工会邀请京师太极养生协会会长张长思为教职工打造了一场精品网课——庆祝北师大工会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健身气功 八段锦》。200多位教职员工参加了网络学习。

 

 

 

    张长思现场示范讲解了八段锦的“两手托天理三焦、左右开弓似射雕、调离脾胃须单举、五劳七伤往后瞧”四式,动作到位,指导细致,形神兼备,得到与会老师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跟学点赞,表示八段锦动作能够舒缓紧张情绪,有益身心调适,减少亚健康。

 

 

 

 

 

    张长思老师现为体育与运动学院教师、京师太极养生协会会长,国家一级武术裁判员,中国武术段位制国家级指导员、考评员,太极拳推手教练员,武术(长拳)七段。活动结束后,张老师录制全套八式教学视频,分享《八段锦分解讲解》,通过工会网站、微公号等平台推广,让更多教职工线下学习,提高技艺。

 

 

    今后,校工会将联合教工社团协会,开展更多教职员工喜闻乐见的网络课程,让大家身心健康的情况下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

 

张长思老师演示全套《八段锦》动作,欢迎大家观摩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