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新闻

调研交流 共谋发展!北京邮电大学工会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一行7人来访调研,北京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显芳等8人出席交流会议。双方围绕推进新时代高校工会建设、党支部共建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410161040.jpg


会上,王显芳对北京邮电大学工会同仁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北师大工会的发展概况、工作做法和基本经验,并着重从思想政治引领、教代会民主管理、岗位技能竞赛、文体活动等方面分享了北师大工会在保障教职工成长发展、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北师大工会工作人员介绍并展示了智慧工会管理系统和教代会智慧提案系统。


JL5A5450.JPG

 

邓丽敏对北师大工会的热情接待与分享表示诚挚感谢。她表示,北京师范大学工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果和实践经验为北京邮电大学工会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和借鉴,后续将充分吸收调研成果,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两校工会同仁还围绕会员管理、职工福利、财务管理、宣传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4101610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