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首页»校园文化»部门撷英

悦“动”春天,“师”展活力——生科院工会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随着四月的脚步悄然来临,春风和煦,景色宜人。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为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师生间的友谊,展现生科院师生的风采,学院工会与学院研究生会精心策划并成功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师生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精心设置了投壶、沙包投掷、拔河和跳大绳等多项趣味比赛项目,旨在通过轻松愉快的方式,让师生们共同体验运动的乐趣,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互动。

在运动会的前两天,投壶和沙包投掷、拔河比赛相继展开,师生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投壶比赛考验了参赛者的手眼协调能力和耐心;沙包投掷则展现了师生们的力量与技巧;拔河比赛更是将团队合作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参赛队伍齐心协力,为了团队的荣誉而拼搏。

第三天活动迎来了高潮。学院工会联合体育运动学院工会和师大教工健康协会,共同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跳绳活动。体育运动学院工会李卫东主席和健康协会任园春会长亲临现场,为师生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和花样跳绳展示。他们不仅教授了正确的跳绳动作,还分享了如何在家中帮助孩子科学有效地提高跳绳成绩的方法。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师生们纷纷尝试,现场气氛热烈而欢乐。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从活动的策划、组织到实施,学院工会成员们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大家精心策划比赛项目,确保活动的趣味性和安全性;积极动员师生参与,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现场协调各项工作,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一次体育竞技欢乐聚会,更是一次师生情感交流的平台。在比赛中,师生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共同为团队荣誉而努力拼搏。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仅体现在赛场上,也将延伸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和了解,也彰显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学院工会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为师生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机会。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共同为学院的文化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