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首页»校园文化»部门撷英

经管学院“经世行者”跑团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微风和煦。为给经管学院的教师们提供以跑会友的交流平台,同时丰富教师们的业余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在校工会领导及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3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经世行者”跑团在京师大厦9406正式成立。

出席本次成立仪式的嘉宾有:北京马拉松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田建华,校工会副主席高若晨,学校教工长跑协会会长贾继娥。仪式由学院办公室主任王玮主持,同时邀请了学院老师进行现场交流,共同见证“经世行者”跑团的成立。

 

图片8.png

校工会副主席高若晨为跑团顾问颁发聘书 


校工会副主席高若晨对经管校友及各位跑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校工会表示将为“经世行者”跑团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助力跑团发展壮大。 


图片7.png

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江婕为跑团团长颁发聘书 


团长李瑛淑老师以自身的奔跑故事为例,通过生动活泼的故事向大家介绍了跑步的好处与乐趣所在,鼓励教工们积极加入跑团一起乐跑,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跑团日后的发展规划,展现了跑团未来的无限可能。

  

图片6.png


仪式最后,嘉宾们依次进行现场交流。大家结合自身的跑步经历,从多元化的视角分享了跑步路上的点滴故事,深刻地诠释了跑步带来的快乐、健康、友谊,让参会人员感受到跑步带来积极改变的同时也憧憬着以“跑”的形式去经历、享受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