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首页»校园文化»社团风采

北师大教工羽毛球代表队荣获2023年北京市教育系统羽毛球赛团体第八名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2023年北京市教育系统羽毛球赛终于开赛啦!这是疫情后教育系统的一次羽毛球的盛会,我校教工代表队荣获团体第八名,可以说这次的比赛成绩(奖杯)比任何一次含金量都高!


微信图片_202303.jpg

微信图片_20230327104141.jpg


首先,老师们克服各种困难为集体荣誉拼搏的精神可嘉,令人感动。比如刘刚老师早上退了烧就带病过来打比赛。任超、孙思远两位老师在甲流后身体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坚持比赛。附中黄洁老师上午带队打北京市中学生羽毛球赛,中午就匆忙赶来参赛。另外因参加研究生复试,也让我们痛失女双主力。


微信图片_20230327103941.jpg


本次大赛,由于各区教育局分别组队参加,汇集全区中小学优秀体育老师之力,对高校参赛队造成了很大压力。只有北大、农大、清华和我们四所大学进入了前八,像北交大、北科大这样的强队均未进入,可想比赛竞争之激烈。


微信图片.jpg


赛场上我校老师们充分发挥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团结一致,为学校争夺了荣誉,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微信图片_20230327104019.jpg